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Pros and Cons working in MNC: 牢骚发不完 Part 1

乘现在难得有机会上网,

我想我应该跟大家报告一下本人的近况。

P.M. 的工作从十月开始到现在,

虽然只有区区两个月,

可是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说客务中心是在一月开始,

有关职责上的工作训练却是陆陆续续地霸占了我的时间表。

比起之前的Jet*,虽然同是客务中心,

现在所需要学的知识还真够多。

不瞒你们说,我不时都想念着我以前的同事们。。。

他们都是我最棒的同事朋友们。

现在的。。。我只能说。。。

大公司虽然比较多福利,

但是无可厚非,事非与人事竞争相比之下也很多。

有人说我现在正好是honeymoon时期,

我却一点都不认为。

正因为有人无时无刻把“她有客务经验嘛。。。”这句话嚷嚷在口,

我更要加把劲。。。因为还有很多人在放长双眼看。。。

看我是凭什么能力拿到这个职位。。。

所以。。。。唉~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多数大规模的公司都有很多印裔。

我本身对他们没什么偏见,

只不过对于部分的人,

我却非常瞧不起。

之前的同事家庭三大民族都有,

在公共场合主要都以英文沟通,

因为大家都彼此尊重对方,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合家融融。

P.M. 的文化有点不一样,

部分印裔总爱以自身的母语孤立群众,显示特权。。。

尤其在团聚时耳里只充斥着全是你听不懂,

听起来像咒语般的语文,

这。。。真的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这样的现象出现在所谓multi international的公司里,

哈。。。我只能说,没文化,很讽刺。

不过庆幸的,至少我发现高阶层的人物不会那样做。。。

要不然,今天坐在那个位子上的,肯定不会是他,而是别人。

修养嘛~我只能说因人而异。。。

就算没有先天的修养,后天的修养是存在的!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大公司竞争强
难免少了一些亲切感
可能你做久了,就会找到很不错的同事!!

〤Ecl!5oNz™〤 said...

久了自然熟的...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要好好努力哦!
加油!

ivanov said...

come and visit this site, very nice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EmiLio said...

大公司的福利真的不错,不过就少了那份温馨的同事交情

有得必有失

不过一切要以自己为考量噢,相信你有分寸的,呵呵

小语,忙完了,是时候尽情享受假期 =)

~:*:白雪不是公主:*:~ said...

有这样的上司,至少不会死到光光
加油啊 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加油 ↖(^ω^)↗

Tze Lin said...

Check this out:
I love you in 103 languages
Free Online Calculators
Love Calculator
Birthday Calculator
Exact Day of birth Calculator
Right Brain vs Left Brain test
Decision Assist
Universal Unit Converter
Mind reader
yes or no
Hate Calculator
Please provide a link if you li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TzeJian said...

Great to see you bac again! I used to feel the same as you when I was working in Novozymes...but i'm sure you'll going to get through this cos ur the kind-hearted, angelic $ocialite!!! take care=)

迷迭香 said...

加油咯...^_^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みんな ありがと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