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梦寐以求的Lumix LX-3




上个星期天终于买到了LX-3,开心得很。。。!
昨晚去了Taman AST 附近的游乐场去试拍。
这是我第一次用光圈与开门的设定,正在摸索中,也不知道这样拍对不对。
以下这几张照片都没有用三脚架拍的(因为我没有,商家只送我Mini Tripod),所以拍得不是很好,敬请见谅!

Finally got my LX-3 last Sunday, so happy...!
Yesterday did a test shoot at a funfair nearby Taman AST.
This is my first time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use the apenture/ shuttle speed setting,.
All photos were taken without tripod, so it is not so good ....Hope you all don't mind.

Camera: Panasonic
Model: DMC-LX3



ISO: 80
Exposure: 1/2 sec
Aperture: 5.6
Focal Length: 5.1mm
Flash Used: No




ISO: 80
Exposure: 1/3 sec
Aperture: 5.6
Focal Length: 5.1mm
Flash Used: No




ISO: 80
Exposure: 1.0 sec
Aperture: 8.0
Focal Length: 5.1mm
Flash Used: No



ISO: 80
Exposure: 1.0 sec
Aperture: 5.6
Focal Length: 5.1mm
Flash Used: No

24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拍得很不错!我喜欢第一张!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这个拍到很不错也!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Jane Chin:
我也很喜欢第一张。。。谢谢哦!

Akira:
谢谢哦!真不好意思~其实拍得并不怎么好。。。

猪公主 said...

哗~学姐的摄影技术不错哦~
我很喜欢看这些艺术照 ^^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猪公主:
谢谢哦!见笑了~

Eva said...

照片很美哦~~
好想也拥有一台呢~~~~
XD

sock peng said...

相信你会拍更多美照片
下次,若是我们见面,就有2架lx3

Meini said...

拍得不错啊!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加油!!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Eva:
Thanks!haha...

Sock Peng:
I hope so...
ya ya...next time we can use our LX-3 and take photo for each other...hahaha...

meiNi:
Thank you very much!

迷迭香 said...

cool ~
enjoy ur new toy! ^O^

Vincent Cho said...

我倒是觉得拍得不错咯!尤其是最后两张^^

~珊姑娘~ said...

买到自己喜欢的相机最开心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迷迭香 :
ya...until now still very excited with it, haha..

Vincent Cho:
hehe..arigatou gozaimasu~

~珊姑娘~ :
That's correct...Now moving one step towards to the photography world...haha...but I know it's tough for me as a beginner..

Unknown said...

恭喜你加入LX3行列

Aris Min said...

最近很红这几款这种的相机呢~
大家都慢慢开始爱上摄影了~

annasui的你是在klcc拿的???
我也是去拿了~哈哈~
那个sales的服务超级好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凡人馆长:
谢谢,刚刚才要学,所以以后应该会有很多问题要请教你,请多多指教!

Min~aris:
对啊,LX-3真的红到爆!
我也很幸运,上星期天去买的。本来Sunway Harvey Norman手上有不少waiting list,星期五才来货的LX-3全都被reserve了。看到我那么诚恳,于是帮我查看其他分行的存货,结果发现Ikano还有两架,马上就赶过去了。。。

嗯,看完书市后去KLCC换的。

小彭 said...

913来就是了啦~呵呵,我要摸lx-3!!咔咔~

iso80能够拍到?没摸过lx-3~我要摸!!哈哈

ET女子 said...

yeayea~~~
欢迎加入LX3一族~~~
LX3的夜拍很不错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小彭:
哈哈,期待着913的到来。。。要摸LX-3啊?酱紧张,看来我要收费咯~呵呵~

是ISO 80没错,可能是够曝光的关系吧!


ET女子:
哈哈~LX-3真的很不错,可是遇到我有点像英雄无用武之地,哈哈~

Shell (貝殼) said...

LX-3好像颇多好评@,我也想买一个玩玩

Ed said...

LX-3..
很多人都說這架很不錯~ =)
加油~ =)

zzhen said...

誰說你不懂
最後一張沒有角架還拍得到
力害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全部!
呵呵!

钱包大出血也没关系啦
难得买到个好的相机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Shell (貝殼):
对啊,LX-3从推出到现在还是热得火红。。。

Mr.Ed:
嗯,尤其对于我这些新手来言,还不会太复杂,比较容易上手。

龍貓:
真的不懂0耶!我真的刚刚才开始学。。。没有厉害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谢谢你,很高兴你喜欢这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