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Sunday, October 4, 2009

最近在忙。。。很忙,忙,忙。。。



最近在忙着我的online boutique- Snow Blossom Boutique,这几天忙得几乎没得睡。才刚刚launch两天,虽然大部分的货还没到,但是单单设立网页方面都需要不少心思。


刚刚看到游览在线的人数突然间飙到13人,吓了我一跳。




毕竟自己的blog设立以来,从来也没达到这个数字。这证明了什么?哈哈~!我的blog显到没人看?哈哈!无论如何,希望我这次冒险的鲁莽行动,不会耐不到一两个月就结束吧?Touchwood~!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怪不得很少看到你更新
祝福你生意兴隆

Meini said...

祝你生意兴隆~!越做越好~! =)

橘子 said...

哦?你也有賣衣服哦?
有幾件衣服很美下咯
不知道自己適合沒有= 3=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sock peng & meini:
谢谢大家哦!

Orange:
你应该适合的啦~你是个很好的衣架子 =)

單眼皮男孩 said...

有沒有賣男裝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祝你赚大钱啦!

猪公主 said...

原来是学姐的ONLINE BONTIQUE。。。
呵呵。。要好好捧场一下了^^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开张顺利啊~ 我也是有自己的 online beauty shop 分享一下 www.thefacesecrets.com

不用羡慕啦~ 其实走过的路不只是有高潮,我也曾经低潮到谷里去,如果你知道我背后曾经得过病,痛苦的心酸,或许就不会羡慕我了。。 呵呵

Shell (貝殼) said...

加油哦!!祝福你生意兴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單眼皮男孩:
哈哈~没有也。。。你开一个吧!应该有市场的。。。

Akira 思胜:
我也想哦!可不可以不用做就有钱啊?哈哈~

猪公主:
呵呵~谢谢哦,学妹!记得帮我向你的朋友推销哦!

valyn:
哦~那我要去看看咯!

人生有底也有高,我相信上帝不会亏待每一个人。下雨之后的天空,往往都会有一道彩虹。=)

Shell:
谢谢你!欢迎你来!

小虫 said...

开始这门生意要耐心哦!!
加油啦~!!!呵呵~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嘉进,谢谢你!

zzhen said...

要時間啦
加油

sasa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咯
我上两个月也刚开了网上儿童衣服店,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