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感恩~

♥๑۩۞۩๑♥ 分享篇 ♥๑۩۞۩๑♥

我知道。。。
我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
没有写文章,也没有回访,
更别说去摄影了。
上一回, 原本要参与V-snaP去Putrajaya拍夜景,
最后实在抽不离身而放了飞机。
就连他们去Pulau Ketam,
我也没去,唉~
对我来说 一个人同时要饰演几个角色,
还真的有点吃力,蛮难消化的。。。
认识我有段日子的博友都知道,
我曾经消失于在部落格世界一段时间。
其实也没什么,
那时候一直都很热衷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迷失在当中,
这与我当初在Friendster Blog起家时的信念有所不同。
不想为更新而更新,结果我选择了:消失。
之前,终于有机会与其中一位博友见面。
我有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然而她的回答实在令我感到惭愧。
她,是为了分享而分享,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任何的压迫。
我想,若要做到像她那样,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日子,
或者 你永远也等不到这样的一天。
这个就是我,原原本本的我。
还记得那次我第一次参与V-snaP的活动,
与北西谈天时,他说:“Geok Kee,你之前停止写blog一段时间的hor? 现在又重新写文章了。。。”
我感到很惊讶,没想到他还记得至今。
我从来没想到,原来在部落格里所发生的一切,都有人在关注的。
这次,我没有选择消失。
为了你们,我选择了 不放弃~
够感动了吧~!=)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左右!
那。。。可不可以允许我放慢一些脚步,缓缓地跟在你们后头?


♥๑۩۞۩๑♥ 感谢篇 ♥๑۩۞۩๑♥

接下来,要感谢菩提猫寄来的礼物。
那是一份我收到很久,但迟迟还没post上来的礼物。。。
我从没想到那一份包裹里会有那么多的东西,实在让我感动到不行。
再一次,我要向菩提猫说声:“谢谢你!认识你这位博友真好!”























29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好久没看到yuki新的文章了。
部落是属于自己的,
找回写部落的初衷吧~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特别的卡片。。。
好多礼物收哦。。。嘻嘻!!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小黄瓜:
嗯,谢谢你!

孤傲的王子:
对哦!菩提猫她人真的好好噢!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是会依然来看你的哦! 呵呵!

这么棒哦! 有礼物收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Akira: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哦~!

猪公主 said...

哎哟!我还以为学姐很忙,所以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害我一直等待你的新帖子~快变长劲鹿了!!

不要放弃哦!加油~
与人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
部落格是一个记载自己纪事的地方,或许哪天不小心的失忆了还能有个地方找回以前的记忆!哈哈。。当然是TOUCHWOOD啦!千万别发生啊!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猪公主:
其实,最近少更新的原因也是因为真的有点忙啦,哈哈~

最近过得如何?好好珍惜你还在求学的日子吧~!有时候,我还真想回到过去,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呢!

近来Airasia都有优惠机票哦~!看哪些时候我会再次回KK去,以旅客的身份回去。

sock peng said...

你终于有更新了
你说的那个博友是不是我??
哈哈!!

别有压力,想要写就写

♡☜♥☞Snow Blossom Boutique☜♥☞♡ said...

sock peng:
哈哈~是咯!我想让你写了我才讲嘛~

嗯,我真的要跟你学习学习。

summer said...

加油加油:)欢迎你回来,继续前进~

那些手信都很精致哦~:p

veronica said...

我看到‘我的美丽日子’了哦。我也有用它加的面膜。嘻嘻。

Puddycat mummy said...

欢迎回来
你把猫猫送的礼物拍得好美

真心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做回快乐的自己最重要

Meini said...

真的好多东西~~
好可爱的卡片~!

做回自己就好,要开心啊~~加油~!=)

小虫 said...

哈哈~部落就是酱的哦!!什么事情都会被人注意的哦!感情事更是人人更想知道的哦!哈哈 XD

加油咯!!!

哦哦?!那些礼物好特别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summer:
谢谢哦~要不要铺红地毯迎接我回来?哈哈~

veronica:
我也有用着哦!菩提猫也送了我眼膜呢~

菩提猫:
谢谢你的礼物哦!我很喜欢,尤其是那个板子,很特别哦~
嗯,谢谢你们能接受这样的我。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meiNi:
对啊,我也没想到里头会有那么多东西的。。。

谢谢哦~认识你们真开心!


嘉进:
哈哈哈~是吗?还好我没什么感情事可以让人知道的。。。

谢谢你的鼓励哦~

夏娃公主 said...

Erm~算认识你不久涅~
但是我想说,部落格是我的家,我发泄,分享的好地方..
还有,只要你更新的话,就有人会与你同在了~
加油!

迷迭香 said...

wasai!!!
太多了吧....^_^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幸福呢~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没关系的,最重要不要给自己压力。觉得想写就写吧,就是这么自然自在^^

Beverly's Secret said...

She is really sweet!! I bought the "Formosa" wooden card at Taiwan airport to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夏娃公主 :
嗯,认同你的看法。谢谢你的支持哦~

迷迭香:
对哦!我也吓了一跳呢~!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
嗯,真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Vincent Cho:
哈哈~ok。。。有什么办法让我解压啊,可不可以介绍一下。。。=)

Beverly:
Is it the same one? I really like it o...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不想为更新而更新 ~~ 好熟悉啊~ 哈哈

Andrew安得儒 said...

感动~其实我的步伐也放慢了许多
一起加油

zzhen said...

菩提猫對你超好

我家有禮送
來看看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valyn:
哈哈~熟悉吧!尤其看了你的文章更是有感而发,所以决定无论多忙,都一定要写出这篇文章。

Andrew:
你有吗?好像常常都看你更新哦~!

龍貓:
是啊~对于大家的爱戴,无限感激~!

好~我要去看!

zzhen said...

加油啦
凡事不用急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女女:
哈哈~实在搞不清出你是龙猫还是其他人。。。为什么换了名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