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Tuesday, April 15, 2008

让我们一起“滚”吧!

我一向来都说工作天的Sunday一点都不sunny。
6点半七早八早得爬起来,依依不舍地跟我的温床来个吻别。
别人在这个时候可真睡得又香又甜,yukiさん你就可怜到要上班去serve那班“卡死麽”,连阳光带来的温暖一点也没时间去享受。
上个星期天,我的“阿头”约我与Joanne下班后去啖Bakuteh,
可是讲下讲下,讲到变去吃
Puchong的 太平人餐馆(Restaurant Taiping Lang),
过后哦。。。又讲到变去吃Shabu-Shabu。
三心两意的家伙们 >.<"
结果咧。。。。。。。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就去吃Shabu-Shabu咯!
我们来到了Bandar Puteri Puchong的这间三层“强强滚”涮涮屋。
这不是间普通的涮涮屋哦!
楼下是 A la carte式的,每盘RM1。
楼上呢,是 buffet 式的,每人RM25++ 。
它采用了おすし屋常用的回转线,加上个人电子炉+汤,
非常卫生(下次要介绍莉敏去~~)
和“安全”(因为不用跟别人抢食物抢到大打出手!)。
食材还不错哦!害得我眼忙,手忙,口忙。
我吃完后,竟发觉店外排满长长一条龙!
呼~还好我来得早~ 不过很对不起大家啦~!
因为事发唐突,本来没想到要大吃一番,
所以没带到相机来满足你们的眼福~
只是附上名片让你瞧一瞧哦!哈哈!



本人特别推荐:猪肉薄片和炸芋头甜点

强强滚 - 精致回转涮涮屋
Restaurant Shabu Shabu
No 19,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03-80605221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Shabu shabu oh, I never try before... haha... heard that is nic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ya...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you should try it, too bad i dun hv any photos for that, if not certainly will make u mouth-watering....
welcome n thanks for viewing too~

元元 said...

哈哈,我吃过一次~~但是我们是吃一碟碟算的~~ 选择算是蛮多的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彦利!!!!!!!!!!!
好久没看到你了。。。
很高兴看到你也在这个圈子里。
对呀!选择多到眼乱。
对了,自从你找到了那个能照亮你人生的那盏灯后,我觉得你变了好多也~
怎么说呢~~
现在的你,生活非常精简丰富。
你现在生活还是过得很好吧?
还时常迷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