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Thursday, April 24, 2008

T.G.I. FRIDAY'S我爱你!



~~~~~~~~~~~~~~~~~~~~~~ 今天心情不错哦~~~~~~~~~~~~~~~



火曜日(Tuesday)の晩 跟同事Sharon去Sunway Pyramid去走走。在想着晚餐要吃什么时,想起了上一回我们提过要去吃的T.G.I Friday's。因为我听Sharon说他们的食物很好吃,虽然价钱有点贵,但是绝对会回味无穷的。听了这么诱人的意见,心里蠢蠢欲动。いい、行きましょう。




T.G.I. Friday's 的bar, 当天看到不少上班人士在这里happy hour。




T.G.I. FRIDAY'S是美式餐厅,摆设也都很美式。


Sharon的 Jack Daniel's Chicken and Shrimp RM36.90





我的在哪里?看好了哦~ da dada......



Jack Daniel's Steak and Shrimp,我叫的是medium well, 好好吃!RM57.90



~~~~~~~~~~~~~~~~~~~~开动咯!いただきます。~~~~~~~~~~~

~
~
~
~



这些都不是重点,主角要登场咯~~~~~~!
























就是这个Mocha Mud Pie, 好吃到无法用字来形容。Rm14.90

浓浓的巧克力酱与里面的摩卡味的雪糕, 口感超棒!

吃了感觉就像是在巧克力与摩卡的沐浴中,赞!



终结来说呢, T.G.I. Friday's 是一件很不错的餐厅,气氛也很棒,只是食物价格有点高,但是物有所值啦!给你个Tips吧:如果你点的是ice lemon tea, 两个人share share一杯就好,因为可以refill的。不要说我吝啬啦! 一杯ice lemon tea RM7.90哦,你觉得无所谓,不share的话也ok的啦!

在我结账时,他们给了我这个:



只是做个survey而已哦!在6月30日前,你下次再光临的时候,就可以得到免费Sizzling Fajita!我偷偷看了menu哦!价值RM30++ 0耶!


24 comments:

Fishyho said...

那边好贵哦!>.< 每次都是飘过店面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是有点贵。。。但是真得很好吃。
或者下次你跟你的朋友去那边试一试那个Mocha Mud Pie,超值推荐。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去吃过一次咯, 真的很贵咯, 不过超值得的!

那边的服务真的很好哦, 很赞!

那个mocha mud pie很好吃咯, 一级棒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Akira 思胜 :
你也这样觉得吗?哈哈!看吧,我没介绍错哦!

Anonymous said...

那个什么pie啊,我今天才吃了一块差不多这样的cake,哇,弄热了后黑黑的巧克力要滴不滴酱(我的华语=,=a) 真的是好吃到死~~~

玉琪,你的pic那件外套都不错噢...哈哈哈...

Chobits said...

我也去过一次,那时我的朋友生日,他们叫他站在椅子上唱歌呢!然后免费送一块蛋糕。
我以后去的时候一定要试Mocha Mud Pie。>.<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Drooling...
I love the Mocha Mud Pie...
Drooling again..

However, TGI Friday main course is too huge! Most of the time i need to box home.

P/s: Yeah, you guys should really plan to visit me. But I have only one bedroom in this current home. Pray for me to get rich sooner! kekeke...

Akira 思胜 said...

哈, 我上次去吃的, 都忘记了, 只是偏偏记得Mocha Mud Pie, 哈...

Chobits, 是咯, 生日的人去那边, 得站在椅子上唱歌讲感言的咯... 哈... 上次我去的时候, 很搞笑咯...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快人快语,很符合白雪你直话直说的性格。真的酱好吃咩?酱我等白雪你送一片来给我吧~梦中见咯,梦幻白雪。

那件外套是Zara买的,因为很常穿,现在变得旧旧地,心痛咯!

天使 chobits:
原来他们每次用的招数都一样啊?那天刚好有人生日,他们也叫那人“on the chair...on the chair...”

天使 BeverLy's Secret:
Me too, even now...
Yup, their main course is huge that's why at the end we cant even finish the mocha mud pie....what a waste!

Never mind, we dun mind sleep in your living room, hahaha~ Sure, it is my wish as well....kakaka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Akira 思胜 :

那就可见得Mocha Mud Pie是那样的好吃到叫人印象深刻~
做么酱好笑叻?上次你去的时候是你的生日啊?

Akira 思胜 said...

没有啊, 是我朋友的生日咯, 哈, 她被玩弄嘛, 很搞笑咯.. 我们还特地要她罚站然后大声唱歌咯... 哈...

关于厕所的餐厅啊, 我在二月就去过了, 去看看以下的地址吧...

http://akiratheworld.blogspot.com/2008/02/t-bowl-restaurant-toilet-concept.html

嗯, 看过了就跟我讲如何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Akira 思胜 :
谢谢你的link哦!待会儿会去看!

ET女子 said...

生日去比较过瘾~~~
因为全部的员工会一起大声地帮你唱生日歌~很热闹!!!

天使 said...

看到价钱我晕了。。。@.@

等我有钱了再说吧~~~呵呵。。。
期待期待~~~

Miney said...

口水開始滿地流了 @。@

價錢不是問題
只要是值得!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ET女子:
生日去比较过瘾吗?那好吧,我要找个生日的人去那边庆祝,但不知我的朋友愿不愿意陪我花这么多的钱去那边呐~

天使:
吓?你晕了?要不要给你风油或叫救护车?
有机会就去咯!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天使 LucKy☆sTaR:
哦~原来是你啊?怪不得一大早这里浸水啦!哈哈!

Mei-Wah said...

wow yuki... delicious one you had there! TGI is my fav too! esp their brownies... i never try their mud pie before... maybe i shud!

p/s: the reality show is not shown on TV, it's only on the internet! go to www.malaysiandreamgirl.tv to watch it! next week is the finale!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Hehe....brownies? maybe next time i will try again, no main course but just dessert will do. Cant wait!

Really? Then i should watch it,thanks!

Anonymous said...

Mocha Mud Pie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呜呜~没得吃~~~~

JM said...

食物的价钱不是有点贵,是非常贵呢!
你那么舍得花钱在那吃东西哦?
我吃了一定会很心痛...

bearlim said...

我都没有去过 XD
看样子Mocha Mud Pie真的很好很好吃哦?
你在引诱我!罚你下次请我吃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燕:
不用伤心,看照片也觉得很美味啊!

天使 Pinkster:
我也是第一次的啦!做工作到酱辛苦,偶尔一定要奖赏自己。不过不可以常常这样,会破产的。

天使 bearlim:
没关系,下次到你去,叫别的吃,记得拍照给我看,引诱回我打平咯!kakaka~

JiaNi said...

Jack Daniel's Steak and Shrimp 好贵耶...但似乎好好吃的样子~ YUMYUM~~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对!好吃但的确好贵!害得我月尾了要省吃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