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Sunday, April 20, 2008

我只会看Final Fantasy

From: +62811657219

TAHNIAH: Simcard anda Tlh berjaya Memenangi Cek RM 14000 dari office "AKADEMI FANTASI 6 MLYS" call/tlp esok pagi di Perkhidmatan 006281514187368. Terima kasih.




*********************老远而来的“问候与惊喜” ************


看到这则讯息,我的脑在晕ing。

这是什么东东?我有参加过什么比赛麽?

而且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有Akademi Fantasi 6?

不是Akademi Fantasia 6咩?

我的simcard关你什么事?


这个简直是诈骗集团嘛!

电话号码显示印尼的号码,简直把人当白痴啊!

RM14000叻!

虽然我很爱钱,但是也不会爱钱爱到蠢成这样。

对不起哦~阿么谁么谁,

我又不是姓马的,我不看Akademi Fantasi的,我只会看Final Fantasy而已。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肯定是诈骗集团!!! 报纸都已经警告人民了... 这些诈骗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了, 只是现在比较猖獗....

对, 我也只会看FINAL FANTASY!!! 哈... 很欣赏你说的这句话!

对了, 谢谢你的到访, 我已经LINK你了...

Chobits said...

哈哈~幸好你够聪明!

我也曾经收到类似的电话呢!

不过幸好我也够聪明所以没有被骗,我还打电话去报警,可惜我的马来文差警察没有理我。(所以我也不可能看Akademi Fantasy,haha)

P/S:你的音乐很可爱。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Akira 思胜:
Haiz,现在社会真是太多这种居心不良的人。哈哈,谢谢你link了我哦!

天使 chobits:
那个诈骗集团没做功课咯!把Akademi Fantasia 写成Akademi Fantasi。而且讲什么支票RM14000,我的人叻。。。比较现实。如果他们要送我的话,我比较喜欢现金。哈哈~
谢谢,这首音乐,真的可爱到我超爱听!很高兴你也喜欢。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The same old tricks... You handle it right.. Just ignore it..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Beverly's secret:
yup, same old tricks but dunno why, it still works on somebody. Tat's the reason why they still use it no matter how. Sometimes if too much curiousness, it will kill.

Anonymous said...

这种诈骗集团我看多了
也不换一换新招数
差劲
每次一看到类似酱的信息
也懒惰骂了
直接删除就好了

Vincent Cho said...

这些都是骗人的~

JiaNi said...

還好你夠醒目~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S型•樱戈子:
哈哈,就是差劲的人才会用这种手法骗人。

天使 Vincent Cho:
当然,如果是真的,那。。。我就发了!呵呵~

天使 jiani:
那我要感谢我的爸妈和上帝!感恩!

elcaro said...

我是final fantasy的粉丝~yeah!

ps:RM14000要诱人受骗好像价码太低了点吧?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Oracle(欧洛格):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用RM14000来骗人入局的数目好像有点零丁(干脆用二十千好了),但是换过来想一想,RM14000对印尼人来说是天文数字叻!换去Rupiah的话,可以压死几千人的。

KIRA-JAY said...

诈骗集团无孔不入,要小心!KIRA-JAY 来报到!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谢谢你的提醒,欢迎新天使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