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Tuesday, April 22, 2008

怎么我只有羡慕的份儿啊?

公司里很多同事都很常去旅游,个个还蛮挺会享受的。

同事Ester刚从泰国去参加泼水节回来,

我的Assitant Manager, Denean 则刚从胡志明市旅游回来。

她可是刚去香港没多久0耶!

超羡慕ing~~~~~!


**********************上次Jay从Bali岛带回来的*******************


****************************Denean买的手信**************************


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啊!可怜哦!


享受就没有我的份的啦!上班受卡死麽的气就有。


我常跟Alexia说长期做customer service这行的,迟早血压肯定bangbang声起到没眼看。




*****上"战场"前的照片,打完战后的样子残到吃几打补品都补不回。*****


1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打完戰的樣子是怎樣的?

JiaNi said...

那你一定看过各种各样类型的人噜??
要加油哦。。。
别羡慕,可以存钱跟朋友去啊。。。

迷迭香 said...

不必去旅行也有各种手信也很不错啊...^_^

Anonymous said...

打完仗
就会有酬劳
然后就能去旅行啦~~~
努力吧~~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墮天使-祥 :
打完戰的樣子啊?残不忍睹。。你要看咩?哈哈~

天使 jiani:
对呀,什么样的卡死麽都有,心情指数往往又上又下的。
谢谢你的鼓励!
存钱啊?月光族怎样存钱呢?
每个月要清车债和房租等等之类的,钱不够用啊!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迷迭香:
哈哈~也对哦!但是如果能亲自去体验那就更好了!

天使 S型•樱戈子:
好咯!只好这样了。现在只能对着这些手信望梅止渴了,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没有去旅行都可以拿到这么好的手信咯... 嘻嘻...

不如找找看时间, 就去旅行吧... 我想你应该会很期待吧...

Fishyho said...

不被顾客气死就很好了,照顾身体啊,女生脸色"残"很难补回的~

你不用去都有手信拿,多好 ^^

Marika Mush said...

哈哈~
不用羡慕的~相反的你不是有手信吗?嗬嗬~

是啊~我很喜欢看mina,在这么多台湾版的日本杂志中是最满意的一本^^

阿Don said...

我也是时常羡慕人家
没办法阿..

唯有靠自己运气,自己努力..
能的,嘻嘻,加油

Esther Lee said...

好像有很多人去泰国玩耶~没得去,但右手信收也不错了。有机会的话,就可以轮到自己去旅行啦!

Anonymous said...

哎……真惨。做和CUSTOMER有关的工作最累人了~~~每天都要受气的。

Anonymous said...

风水轮流转,一定会转到你那边

夏日梯 said...

if this is not the life you want, then gotta start thinking about it edi, anyway, sure all of us will be getting better n better^0^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Akira 思胜:
哈哈~那要多谢我的同事们。关于旅行,先来个无限期延后。

天使Fishyho:
唉~自从做了这份工后,身体状况真的差了很多0耶,希望我的长假能让我恢复少许吧!

天使♀蘑蘑:
有了手信还是会羡慕叻。。。怎么办?呵呵~
我除了mina之外,还喜欢vivi。本地杂志的《女友》也很不错哦!

天使SuwaN:
谢谢哦!那大家一起努力吧!

天使如果:
哈哈~我正在等那么的一天到来。

天使燕:
没办法,受雇于人,只好忍受。尤其我做的是新加坡/澳洲航空公司,每天所遇到的顾客各式各样的,真高难度。

天使OwenPua:
我想让它转快一点,有什么办法吗?呵呵~

天使 夏日梯:
Nowadays there is alot of ppl hving a lifestyle which is not what they desired. But we have to, and hoping that by putting more and more effort, life will change. For me, Im still at the starting point, working on towards my dreamed life.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哦o(∩_∩)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xX【【偶不是西瓜♀而是柠檬】】Xx の 甜酸乐园 :

谢谢!但是我觉得还ok啦~比起很多人的照片,我的逊色多了。paiseh。。。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无限期延后, 要有行动的! 这样你才可以享受你的工作并期待假期的到临嘛...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Akira 思胜:

我也想哦!但是还是先看着办吧!与其拿了那笔钱去玩,我可以用那笔钱先购买我所需的东西,比如说买个电视放在我CYBERJAYA第二个家,或是买一架PSP来解决生活上的闲闷,又或是买个好一点的手表(我的手表坏了半年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