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Monday, April 28, 2008

走,到Port Dickson去!





26/4/2008-27/4/2008 是我们team的gathering。

地点选择了波德申,两天一夜。

我的妈呀~我好久没去那里了!

以前很不喜欢去波德申,因为觉得海水污染得严重,

可以说是跟喝的Milo没分别,只是。。。它是咸的。


~~~~~~~~~~~~~~~~~~~~~~~~我的同事们~~~~~~~~~~~~~~~~```


~~~~~~~~~~~~~~~~~~~~~~~~Joanne的背影


~~~~~~~~~~~~~~~~~~~~~我与Sharon~~~~~~~~~~~~~~~~~~~
那天晚上,每个都玩得很尽兴,也有的醉得很开心。
庆幸我只被点到喝了一杯Vodka+可乐。
就算是这样,我的脸红得像番茄一样。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他们吵醒去沙滩。
累啊~






~~~~~~~~~~~~~~~~~~~~~~~~~~天空









~~~~~~~ blur+ing, Geok Kee? yuki? 傻傻分不清楚。

~~~~~~~~~~~~~~~~~昨晚被拿来灌人的元凶



~~~~~~~~~~无意被我捡到的小黄花,灿烂地像太阳一样。





~~~~~~~~~~~~~~~~~~~~~~~~~唯我独尊

~~~~~~~~~~~~~~~~~~感慨生命的脆弱

~~~~~~~~~~~~~ 没有完美的人生,但是却是特别的。








~~~~~~~~~~~ 超喜欢这张的,很美丽的贝壳。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34 comments:

kyo said...

creative , 很创意~ ^^ ganbate y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thanks kyo! =)

JiaNi said...

照片很漂亮耶~我很喜歡,尤其是那些石頭貝克類的,是真的在那里拍的嗎?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对啊!很美丽吧?因为没有真正地玩水,所以很得空地拿着相机到处跑。哈哈~

迷迭香 said...

那贝壳很漂亮哦...
还是粉红色的哦 ^_^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它的确粉红得很可爱哦~
抱歉无法将这个贝壳送到你手中,
既然你喜欢,就把这张照片送给你吧!

Akira 思胜 said...

天空的照片很NICE哦!!! 你拍得真好啊...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谢谢哦!Akira。。。我也很喜欢天空,美丽的早晨有这样的景色陪衬,觉得很开心。

bearlim said...

天空的照片很美~~
我也喜欢日出不久,和快日落的天空,紫紫的,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找到那么多法宝?
五颜六色的叶子
石头
贝壳
珊瑚...
如果我去应该没这种眼福吧?

豆浆摩卡 said...

哇,我還沒去過。。
很喜歡那些照片,都不知道可以醬美的。。

你用什么Camera啊? 照片有編輯過嗎?

^柠檬茶走糖^ said...

port dickson给你拍得很美丽~
我想念海滩~~~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bear lim:
嗯!,我也跟你一样。只可惜我听我同事说,我们住的地方看不到日出,只能看到日落。星期六那天刚好是我值班,我是放工后才从KL下PD meet 我的同事,所以到了那边已经将近八点了,结果错失了快日落的天空。

S型•樱戈子:
其实这些东西在你去海边时会看到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忽略身在处那些小而不起眼,隐藏式的宝藏,不是吗?

皮蛋:
你没去过?PD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沙滩,比起热浪和其他海滩,逊色很多。所以我没拍海水(因为根本像milo酱,什么都看不到),只拍天空与物体。
我是用Lumix FX7 的,是个初期的Linux series。是我爸给我的,很可惜就只有5-maga pixel而已,现在正想要买一个好的DSLR,但没钱啊~有的照片有调过亮度。

^柠檬茶走糖^:
对咯!我想旅游局应该颁个奖给我,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也很喜欢天空的照片的, 只不过不能时常放上来咯... 要收集多一点再放上来...嘻嘻...

Beverly's Secret said...

I want to go beaches too!!!
You are so cute~~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akira:
好,那我就等着你上传你的天空的照片咯!

beverly:
haha, sure you can go. I believe that the beach over there is much more intersting than here, coz all ppl wear bikini...hehe
thanks, u r cute too~

elcaro said...

我槟城长大,对海……看得相当麻木……milo色海水,我看了完全没有兴致要跳下去…………

Redang啦!Redang还不错!

Vivi said...

哇!
我就想说怎么你的照片这么美,原来你是用LUMIX的! 身边很多朋友都介绍我买LUMIX,可惜我买了另外一个牌子,有点后悔..明年,我就买个LUMIX给自已~ YES !!! xD

tsuey miin said...

原来那里也有那么多东西玩的哦?我好久没去那里了~以前去海边都是想到去那里而已...

p/s:你的成绩应该很好吧?不然怎么进到大学?你住哪里哦???沙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Oracle (欧洛格):
对咯!所以我也没真正下水玩。哈哈~我还没去过Redang0耶!我听说那里很美,据我所知,最近《大马部落》好像有举办活动去那里哦!

ღvivi0914ღ :
Lumix的确是个很不错的牌子。你买的是另一个牌子?哪个呢?好呀!等着期待你的新相机,拍多多美美的照片与我们分享!

Sai Ling:
PD那边不是玩水就是玩banana boat,没多少选择。我本人比较喜欢沙巴那里的海边,只区几十块,就可以同时去到三,四个岛,任你选择。
我的成绩还好啦!住哪里?你是说我读大学时吗?我那时住在大学宿舍里。现在的我已经毕业将近一年了。

veronica said...

前年我才去了。不过,没什么好玩(事实上是陪孩子,我什么都没玩)哈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哈哈~你果然很称职哦!一级棒妈妈!

f!fifiona said...

nice pic~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thanks fififiona ^^

Miney said...

嗚嗚嗚嗚
好久沒有去過那裡了
好懷念那裡の一切一切!T^T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是吗?那就去多一次吧! =)

Fishyho said...

port dickson 也拍得那么美的景色,佩服佩服 ^^

Anonymous said...

JOANNE的手被沙灘吸進去了- -
好恐怖也
我沒有去過波的申呢
很少去海邊
因爲我太容易黑了
去一次就變黑炭=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fishyho: arigatou gozaimashita!

輝仔:
哈哈~别想太多。是因为我的相机不够好啦!因为Joanne一直在画图案,手动来动去,我的老呀相机捕捉不到那个镜头。欢迎你哟!

Mei-Wah said...

it's been so looonng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ve been to port dickson! any changes there? the beaches got any cleaner? i remembered the beaches there were so polluted with broken glasses, dog poo, plastic bottles, plastic bags, etc etc... sigh!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Actually not much change, luckily i went to Teluk Kemang,it was less accessible, there was few people than the other better known beaches, therefore it was more clean but the water stil like d well-known milo lah..hahaha

Vivi said...

我买了casio,也不错~
但心里还是想着那得不到的lumix ~ xD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照片~很有意思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zz: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な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