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说~~

☜♥☞ 26/8/2010 近这几个月来工作都很疲惫,身子体质变弱了,害得我常抱病上班。




☜♥☞ 之前手提电脑被偷了,里头的照片全没了,还好LX-3里还有一些相片还没删除。。。。看来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上blog写文章了。。。

Yuki 2009-2010 年新动向~~~

☜♥☞ 完成: 16/6 - 19/6 澳门香港四天三夜游

☜♥☞ 完成: 9/8 - 11/8 Langkawi三天两夜游

☜♥☞ 完成: 5/9 (星期六) Broga Hill 茅草山一日游

☜♥☞ 完成: 913 V-snaP人像摄影交流会

☜♥☞ 完成:23/12-26/12 Going to Singapore loh~! Christmas Time (*U*)//

☜♥☞ 完成:22/3/2010-27/3/2010 玩转Bali岛

☜♥☞ 计划中: 6/12/2010-13/12/2010 台湾悠游行

Thursday, April 17, 2008

お誕生日 おめいでと

3月29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地球1小时(earth hour)”全球熄灯日。
这天,也是わやしの誕生日。
虽然距离今天已经半个月了,但是我从来没有时间处理那些照片,导致这篇文章今天才post出来,很抱歉!
下午1点根据LeeMingさん的约定去Jusco的Pizzahut、
原本以为只有两三个人出来见面,却很惊讶看到几个许久没看到的面孔。
对于大家特地从各地老远回来芙蓉为我庆祝生日,超感动的!
行程是:Pizzahut-〉Starbucks-〉Sil Ro Am韩国传统料理-〉Mamak泡到3am


**********************************很猴禽的莉敏!!!*********************



*****************将要为人母亲的素芳和大忙人小娟********************



******************************我的“精神粮食”**********************



***********************************当天收到礼物 *************************





***************在Sil Ro Am时。。。第二次在这里用餐,棒!***************

本人非常感谢那些还记得我生日的人,
无论是那天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莉敏,小娟,丽萍,双薇,素芳,欧阳,仕建和诗婷)
还是临时因某人被老板抓住不放而不能来到的Sing-Yeeさん,
又或者是那天撞见我们而特地前来祝福我的Jun-E和高中同学,
还有透过SmS来炸爆inbox或Friendtster来祝我又老一岁的。。。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谢谢大家哦~!*******************




****************************装模做样的两个人 >.<" ********************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拍了这张照片。。。我的Guess包。*********



礼物当中最特别莫过于这个。。。。USB-supported Eyes Massager



*******同时还有Alexia送的。。。新加坡买回来的哦! かわいね。 ********




************************Housemate Ah Cat送的耳环 ****************


还有仕建给我的Bakerzin 甜点和蛋糕。。。。但是忘了拍照,sorry!

9 comments:

JiaNi said...

好精彩的生日會 =)

Fishyho said...

看到你那么多礼物,羡慕ing~
我生日只有一条大便鱼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Jiani:
的确很温馨哦!真得很感激我的朋友们 ^^

天使 Fishyho:
大便鱼?有这种鱼的么?听起来好像很可爱~
你是fishy嘛~送你大便鱼的那个人一定想帮你找个伴吧!Lolx~

Anonymous said...

嗯,最近的我有点moody......
而且已经好久没有出门了,
明天就会出去,整整三个星期好夸张...

我喜欢你的照片,颜色好好看 ^^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Birthday ya!!!
You had a wonderful celebration..

p/s: Invite me next time :'(

Anonymous said...

guess包包
我要我要我要
迟来的祝福
好久以前的生日快乐
可以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白雪不是公主:*:~ :
出去整整三个星期?好久哦!
也好啦!乘这段写书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相信你很快复原的 ^^
谢谢咯!但是不够白雪你的啦!我的要edit过才能见得人的~哈哈!

天使 BeverLy's Secret:
Thanks~okok
I will invite u next time if u come back Malaysia la...
or if i go to ur place next year (dreaming only).

天使 S型•樱戈子:
当然可以,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至于我的Guess包包,哇~要给你有点困难0耶。毕竟是我人生买的第一个贵包包0耶~

Anonymous said...

oppzz来迟了~~

呵呵,《生日快乐》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天使 元元:
彦利是你吗?
真心祝福不怕迟,我收到了。
谢谢哦!